爾道自建

4.6
2.02K 則評論
100K+
次下載
內容分級
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此應用程式

主編的話

2015年1月1日開始,以釋經靈修為主的「爾道自建」流動應用程式(APP)會有全新面貌。除了提供每日一篇靈修文章和語音讓信徒作為每天親近神的屬靈食糧之外,還加增全新功能包括﹕

- 文章主題搜尋 -- 能以主題式搜尋靈修文章,有助個人和小組查經需要。
- 重温昔日文章 -- 可即時重温昔日所有靈修文章。
- 每日靈修通知 -- 自行設定時間,提醒每日定時靈修。

新一年的「爾道自建」仍然由一班委身的聖經學者參與撰寫作「爾道自建」的靈修文章,透過聖經原文、歷史背景、地理或考古等不同角度,闡釋一些常被人誤解或難解的經文;同時也能對整卷經卷有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讓信徒讀者靈修時能先理解經文原意,並透過思考問題,自省與神的關係。最難得的是在靈修的同時也能對整卷經卷有更深刻的印象和理解。

現時已有超過7萭多人下載使用「爾道自建」,除了鼓勵你使用「爾道自建」作為每天的靈修資料,亦盼望歡迎你把這APP傳送「share」給其他弟兄姊妹,使更多人在神的話語中得建立;也請你為我們禱告,求神供應我們推動這免費事工所需的一切。

牧者教導我們愈是生活繁忙,便愈需要安坐下來研讀聖經和靈修,藉神的話語來滋潤靈命和指引方向。;愈是生活繁忙,便愈沒有時間安坐下來研讀聖經和靈修。已超過7萬人下載的「爾道自建」但願這APP能鼓勵和提醒你每天靈修親近神。

除了鼓勵你使用「爾道自建」作為每天的靈修資料,歡迎你把這APP傳送「share」給其他弟兄姊妹,使更多人在神的話語中得建立;也請你為我們禱告,求神供應我們推動這免費事工所需的一切。


郭奕宏牧師
更新日期
2023年5月3日

資料安全

為確保安全,請先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資料私隱和安全程序可因使用情況、所在地區和年齡而異。此資料由開發人員提供,並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沒有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聲明分享的方式
此應用程式可能收集這些資料類型
個人資料
資料在傳輸時加密
不可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5
1.93K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3月24日
內容很好,多謝! 但轉去其他app一會 , 再開翻,就常從新running 到當天,不會回到看緊的那一天。 若聽緊粵語播音,按停了,想繼續聽,但不小心按了 “普”,就不能按回粵去聽。要去另外一天,再回到聽緊那天,又要再等從頭load 錄音下來。 如想聽當月前的靈修,就有些麻煩。以現在三月,想聽二月,揀了二月某天,若想再聽二月其他日子,就不能像在三月按頁頂的前後箭嘴,去選擇日子。 希望這些問題能更改,不令你們太麻煩。無論如何,你們的內容很好,只是用時,在某情況有點不方便!
10 人認為這篇評論有用
此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10月24日
今天不知為何,每次重新進入都只能在載入中滾動而未能得以進入,並且在載入過程中,間斷性在閃爍,然後又返回載入中繼續轉動。希望可盡快處理,每天早上習慣需要收看和聆聽。
11 人認為這篇評論有用
此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Valiant Lee
2023年4月22日
原本是很好的讀經工具,但近日忽然把所有資料重置,要重新登記。這可以接受,但搞得好像手遊那樣登記資料及要輸入密碼才可登入就過份了。更過份的是,要輸入密碼,你又不發給我密碼,又不許我自行設定密碼,這是玩那科?
1 人認為這篇評論有用
此評論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