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訪客請用 guest 為名稱及 guest2012 為密碼登入。





遺失密碼
首頁
人人需要主
作者 霍美儀姑娘   
2019/02/24, 週日

    我喜歡去旅行,因為既能夠看到神創造大自然的美麗,又能有休息的機會,並且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風土人情、歷史文化等等,都能豐富了我的視野及人生體驗。

    在上一年我和三位傳道人往新西蘭旅行,認識了一位外籍的女孩子,成為了朋友,其後間中都有聯絡。記得有一天旅程結束後,便邀請她到我們的旅館一起晚膳(她所住的旅館正正在我們所住的旅館對面),於是我們合力下廚,為她預備了一頓豐富的晚餐。我們一起暢快地傾談,互相分享自己的國家文化、工作、生活喜好等等,及後也談到信仰。她覺得基督教說耶穌是獨一的真神感到有點霸道,加上遇過一些講一套做一套的基督徒,所以對基督教有少少負面的感覺。無論如何,聽到她真誠的分享是十分感恩的,她亦多謝我們的接待,因讓她對基督教信仰有更多的認識,最後我們為她禱告,求主祝福眷顧她。其實有這樣一起交流、探索、認識信仰的機會,是難能可貴的,深信一切的安排,背後有著主美好的旨意。

    另外,農曆年期間回大陸短線旅行,領隊及團友坐在附近,由於車程很長,我們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後來他們問我們做什麼工作,我們又有機會與他們分享信仰。由於領隊是國內人士,他雖然聽過耶穌的名字,但對耶穌基督的生平及祂所作的一切,一點兒也不知曉。感恩我們有機會向他們分享耶穌的愛,他們亦願意靜心聆聽及認識,深信福音的種子已經散落在他們的心田,盼望有朝一日能夠開花結果,他們能夠有機會踏足教會,領受寶貴的救恩。

    保羅如此表達:『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享這福音。』(林前9:22-23)弟兄姊妹,其實我們或多或少都有機會去旅行,接觸到不同的群體,嘗試把握機會與人分享主的愛,那份喜樂是難以形容的。另一方面,盼望我們能活出一個表裡一致的信仰生命,以致別人能透過我們的生命看見基督。



 
© 2024 基督教宣道會深水埗堂 Tel: 2387 7509 Fax: 2728 7602 E-mail: info@sspac.org.hk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