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訪客請用 guest 為名稱及 guest2012 為密碼登入。





遺失密碼

首頁
心想事成
作者 歐陽潤添牧師   
2020/07/27, 週一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5)基督徒一生的學習就是效法主,要每天更像祂的樣式,在福音書中記載的耶穌,在面對悲苦或病患的人群時,往往是祂「看見」和「動了慈心」,然後伴隨的就是祂的行動。

    大家都知道我本來已經有一雙孩子,但某天我多了一雙"鞋子",因為有人送一雙鞋子;我本來都已經有多盒罩子,某天我多了一盒"罩子",因為有人送我一盒罩子…本來我已經承受了主愛,某天我又經歷多了"主愛"…是的,就是很具體的"多了"。

    在兩個某天前的一個傍晚,下班後我想吃餃子,就走過興華街,偶然耳邊傳來一位女士語氣極重對一位拾紙盒婆婆的指罵,具體發生這事的原因我不知道,但她就是以極輕蔑的語氣指責婆婆沒戴口罩…大家知道嗎?在炎夏中執一天紙皮怎樣的感覺呢?執一鐵車紙皮才是多少錢呢?現實中,不是人人都有能力買口罩的!急步走過附近的葯房,找來一盒口罩,回頭找她,才發現和她溝通有點困難,我聽不明白她說甚麼,可能她有點精神的問題,也可能是她說外省的語言,我就把盛著那盒口罩的膠袋塞在她手上,向她說要用呀!心裡不想她再被人這輕蔑的罵,她都有尊嚴和感受的啊!也不想她有危險,雖然只能給她有限的…回家路上,祈禱願主垂憐她!繼續眷顧她…恩典要流動,愛才能被具體感受,我們不單認信祂的真實,盼望我們也活現祂的真實,現實中的我們的而且確有很多壓力衝擊,愛卻不要被窒礙而停止啊!彼此記念……願我們都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願主愛充滿我們的心!

    那兩個某天我經歷主愛更多,謝謝我的弟兄和姊妹,盼望我們被祂時常使用,讓主愛流動……


 

誰在線上

我們有 1 位訪客在線上

主日崇拜直播 YouTube

歡迎大家收看「宣道會深水埗堂」的主日崇拜講道,在主日崇拜時段內可按「崇拜直播」即時收看,如果崇拜已經完結,請按「崇拜重播」選擇收看昔日崇拜:

   


教會近期活動

© 2024 基督教宣道會深水埗堂 Tel: 2387 7509 Fax: 2728 7602 E-mail: info@sspac.org.hk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