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訪客請用 guest 為名稱及 guest2012 為密碼登入。





遺失密碼
首頁
我們原是祂的工作?
作者 歐陽潤添牧師   
2019/11/25, 週一

    在這五個多月社會事件的折騰中,不論你的立場觀點如何,在主裡仍鼓勵大家不必強求彼此要有相同立場觀點,反倒我更強調大家要在真理和主愛中尋求彼此的接納;然後,在社會事件上學習開放的心,尋求聖經的指導和更深廣的視野。

    在主容許的折驣中,我們要尋問的是主有怎樣的心意呢?「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我們原來是主的工作─這工作從我們決志那刻就開始。在初信栽培時我們已經學習要常親近主,主就藉聖靈引導和聖經教導,讓我們經歷由內心的改變更新到生活形態的改變,目的是要我們成為一個新造的人,能夠行上帝預備要我們行的善。

    而主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可用一個雕刻過程作為比喻,主會使用聖經教導(教訓督責)、聖靈引導(明白真理)和外在環境(苦難困難)作為雕琢我們生命的雕刻刀,要把我們的生命慢慢雕塑成合祂用的形態─這個雕琢過程是很舒服的呢?還是充滿掙扎疼痛的呢?想像下雕匠每下的雕琢可能要用錐的、削的方式…我們初信時要作大面積粗疏表面的處理,因此改變也是明顯的;漸漸隨著信主日子長了,就會進到微細的位置作深入仔細的雕琢打磨,主對我們生命的雕琢是一生的工作,因為我們總不會在世上有完全的一日。弟兄姊妹,面對今天的處境,你經歷怎樣的雕琢呢?主又要對付那些你要改變的生命問題呢?生命被雕琢是必須承受痛苦的過程,但也是喜樂和體會主真實的過程,你渴慕這生命被雕琢的過程嗎?

    曾經歷這樣雕琢的人,往往是信心堅定的人,他得著的盼望是確實的,因每次的雕琢就說明主對我們的愛,並期望我們有更豐盛的生命,同時也成為更多人的祝福,你願意謙卑被雕琢嗎?


 
© 2024 基督教宣道會深水埗堂 Tel: 2387 7509 Fax: 2728 7602 E-mail: info@sspac.org.hk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