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訪客請用 guest 為名稱及 guest2012 為密碼登入。





遺失密碼
首頁
毋忘「休息」(詩46)
作者 歐陽潤添牧師   
2019/07/27, 週六


「1.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都可得到的幫助。2.因此,地雖然震動,群山雖然崩塌入海洋的深處,我們也不害怕。3.雖然海浪翻騰澎湃,雖然山嶽因波濤洶湧搖動,我們也不害怕。4.有一條河,它眾多的支流使神的城充滿快樂;這城就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5.神在城中,城必不動搖;天一亮,神必幫助它。6.列邦喧嚷,萬國動搖;神一發聲,地就融化。7.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保障。8.你們都來,看耶和華的作為,看他怎樣使地荒涼。9.他使戰爭止息,直到地極;他把弓折毀,把矛砍斷,把戰車用火焚燒。10.你們要住手,要知道我是神;我要在列國中被尊崇,我要在全地上被尊崇。11.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保障。」

    在社會上持續個多月的困局衝突中,無論你的立場取向如何,鋪天蓋地的新聞或網上的消息都無可避免地令人帶來情緒或實際的困擾。這也是近期港大醫學院調查(元朗西鐵事件前)的結果顯示,最少有十分一香港人陷在情緒抑鬱之中,報告甚至形容為疫症。作為基督徒,我們一方面不能超脫於這現實之中,但我們深信萬事非偶然,大部份事情都有前因後果,亦是祂所容許下發生的;在這困頓中,再讀這詩篇,盼望能成為大家的安慰和鼓勵,亦願大家持守對主的信靠。在持續的困局中不失盼望和信心,亦學習在這末世中忍耐等候主的再來。大家需要爭取在排山倒海的信息中,停下來休息(16:10),回到父跟前,安歇重新得力,再走每天的路。在任何處境下,別忘:「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神是我們的保障。」


 
© 2024 基督教宣道會深水埗堂 Tel: 2387 7509 Fax: 2728 7602 E-mail: info@sspac.org.hk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